搜看看你要的工作

進階搜尋

關鍵字

縣市

職務類別

休假制度

薪資待遇

月薪

上班班別

服務專員

您的需求,我們重視
Your demand Our diamond

About dmjob關於優仕

        優仕團隊為一群資深的管理顧問群所組成,而人才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流失人才不僅衍生招募甄選、訓練培育等有形成本,同時企業得面臨替代人力難尋、工作接軌前陣痛期。2018年成立後,協助國內企業招募人才,提升人才招募效率,業務快速成長。 服務客戶群涵蓋了電子業、科技業、物流業、食品業、傳產業、製造業、半導體產業等。

        要派公司(用人公司)先委由派遣公司招募聘僱,俟試用合格後再正式轉為正職,人資單位可免除試用期間繁複的人事內部作業。

        對於求職者而言,順利進入要派公司後,若有不適應工作的狀況,可以請派遣公司再快速轉派其他工作,不需自行經過每間公司一關又一關的流程等待期,避免工作空窗期。

Our ADVANTAGE我們的優勢

01

招募經驗豐富

        服務專員招募經驗豐富,管理階層熟悉產業趨勢以及廠區職缺細節,能立即為廠商提供質量並重的人力資源,發揮強而有力的招募規模經濟。

02

完善的資料庫

        透過優仕人力銀行資源庫,機動提供企業所需人才及適才適用的標準,協助企業建立工作團隊,提升企業生產力!

03

提供客製化

        依據企業各階段所需人才狀況,為廠商提供客製化的特殊專案服務。

04

多元服務內容

        我們已服務過超過100家上市櫃公司與中小企業,依據企業各階段所需人才狀況,創造求職者的優勢以利快速媒合,為雙方獲得最大效益。 

Our SERVICE我們的服務

人員招募

        歡迎您直接填寫表單免費諮詢,我們將於營業時間盡快回覆您訊息,或直接聯繫 羅小姐minnie@dmjob.com.tw 為您解決徵才上的困難!
 

行政作業

        請一位專業的人資,是公司不可或缺的。而公司事務繁多,HR常常感到時間不夠用。此時,其實您就需要一間專業的顧問公司為您分擔解憂。作為您的合作夥伴,我們將會根據您的需求代招正職或派遣人才,為您解決不論在HR前端與後端的眾多問題,節省隱藏的時間與成本。

        HR作業前端為包括「人員招募面試」、「作業場所條件說明」、「薪資福利制度說明」、「人員合約簽立聘僱」等招募流程。後端則為「勞健保勞退加退」、「薪資福利發放作業」、「人事資料維護」、「薪資明細與憑單寄發」、「其他費用核報」、「每日出勤掌握」、「政策宣達」、「勞資異常處理」等管理流程。

        我們現今與許多上市櫃公司合作,舉辦超過上百場大小型的面試場次,成效顯著。憑藉著豐富的招募與面試經驗,我們亦幫助國內中小企業求才,解決市場上被動招募的問題。

諮詢服務無需任何費用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

桃園

330桃園市桃園區德華街32號
(竹城明石社區 -墨尼尼餐廳對面)

服務電話 03-369-5800

服務傳真 03-369-7880

新竹

300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576巷17號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鄰龍山國小)

服務電話 03-577-0323

服務傳真 03-577-1529

台中

407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9樓
(若可樸石商務中心 -Gogoro樓上)

服務電話 04-2359-1882

服務傳真 04-2359-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