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看看你要的工作

進階搜尋

關鍵字

縣市

職務類別

休假制度

薪資待遇

月薪

上班班別

服務專員

服務條款

親愛的求職者您好

感謝您成為優仕人力銀行之求職會員,當您選擇登入本網站,並使用優仕人力銀行履歷表做求職服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 並同意接受「優仕人力銀行求職規約」之全部內容,若您不同意,請立即登出並停止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任何求職會員服務。

第一條 告知事項

根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八條之規定,本網站公告以下告知事項:
  1. 非公務機關名稱。
  2. 蒐集目的:依照就業服務法提供就業服務業務、求職會員服務與管理。
  3. 個人資料之類別:識別類、特徵類、家庭情形、社會情況、教育、技術或其他專業、受僱情形。
  4.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永久,但求職會員提出停止利用或本網站因故終止提供服務不在此限。
  5. 個人資料利用之對象:本網站或經本網站授權之求職會員或求才廠商。
  6. 個人資料利用之方法:電腦系統、電子郵件、網際網路、簡訊、傳真、電話、或其他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利用方式。
  7. 個人資料利用之地區:本網站、本網站授權之人員以及因執行特定目的人員所在地區。
本人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行使下列權利:
  1. 除個資法規定之例外情形外,本人得透過本網站提供之求職會員平台,進行查詢、閱覽、下載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履歷表內容,惟本網站得依個資法酌收必要成本費用。
  2. 本人得向本網站請求利用、刪除或停止蒐集,惟欲行使前述權利,須向本網站客服窗口提出申請,週一至週五AM08:30~PM05:30請洽優仕客服信箱留言。
  3. 本人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完整個人資料;惟不完整之個人資料,將無法獲得本網站之完整服務,亦將影響本人求職與就業機會;本網站得配合司法檢調單位提供個人資料已協助司法調查。

第二條 會員服務內容

本人充分瞭解本網站提供之會員服務內容如下:
  1. 瀏覽及儲存職缺服務:瀏覽本網站所有求才企業提供之職缺,並將之儲存於本網站會員平台內。
  2. 會員求職服務:當本人選擇開啟履歷表功能時,本人之連絡資料及履歷部分享有履歷自動配對服務、求才廠商主動查詢人才服務及本人主動應徵求才廠商刊登職務之服務。
  3. 會員訊息服務:本網站得基於提供求職會員服務,以電子郵件、文字訊息、聲音、影像或其他溝通方式,定時或不定時提供求才廠商之徵才或儲備人才之資訊、就業情報與職涯發展資訊或求職會員活動通知等資訊予本人。

第三條 個人資料、履歷之管理維護與利用

本人同意於本網站填寫及留存之個人資料及履歷表,無償且不附帶任何條件提供予優仕人力銀行 企業蒐集、處理、國際傳輸及利用使用,包含:
  1. 提供求才廠商或企業做為面試徵才之用。
  2. 作為本集團或經本網站專案核准之求才廠商為高階獵才、人才派遣、活動邀請、行銷業務、專案招募之查閱、連絡及推薦之用。
  3. 作為統計與分析之用,如男女分布、學歷、地區等內部研究,亦得視需求對外公開研究數據,惟不涉及特定個人資料之公開。
  4. 其他另經過求職者本人以書面、電子郵件、傳真、網頁點選按鈕同意之特定目的之利用。
  5. 本人同意若應徵本網站求才廠商之職務,若求才廠商須對本人做人事背景查核時,本人同意授權求才廠商得連絡履歷表所列之推薦人或本人曾服務公司之人員,以查核本人現在或過去學經歷等資料之正確性與完整性。求才廠商為此得蒐集、處理與利用該查核後所獲取之本人個人資料,做為徵才評估之用。本人亦同意授權履歷表所列之推薦人或本人曾服務公司之人員,就求才廠商所徵詢之人事背景問題,得揭露或提供與本人有關之個人資料予該求才廠商。

第四條 求職者履歷資料之特定目的外之利用

本人同意本網站得將其合法所蒐集、處理及利用之本人履歷表內之個人資料,基於共同行銷之目的,予以揭露、轉介或交換予德萌有限公司內其它服務交互運用,但前開資料應妥善運用及管理,且德萌有限公司應確保本人所提供之所有資料應受到「隱私權保護政策」之嚴格保護。

第五條 求職應注意事項

  1. 本人保證所註冊登錄之個人資料及履歷表(含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或他國護照號碼、照片與其他附加檔案資料),均為登錄時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之資料,且絕無擅自利用他人名義、利用身分證字號產生器或其他方法同時或先後為數筆同一人或不同人之登錄,或自為內容不實之登錄。履歷表之各項內容,均經詳實填寫,絕無虛偽不實、內容不雅、違反社會善良風俗,或與履歷表目的不符之情事,若經查明或他人檢舉,本網站基於個人資料安全與正確之維護有權逕行修改、移除、不予刊登、關閉履歷表或將本人列入拒絕往來用戶名單永久不得使用本網站提供之求職會員服務。若涉及民刑事責任者,本網站如係自行查獲不法或違約行為將依情節輕重保留是否提出刑事告訴、告發或請求民事損害賠償之權利,或配合受害人向檢調或司法機關,提供本人之履歷表、連線紀錄或其他與求職面試相關之資料供查證。
  2. 本人同意且了解,不得與他人共用同一帳戶,亦不得將登入本網站之帳號及密碼提供或透露予任何第三人,任何第三人因獲悉本人帳號密碼而登入本人帳戶所發生之任何問題或法律糾紛,概由本人自行承擔所有後果。
  3. 本人了解優仕人力銀行對於徵才企業及所提供之工作機會,雖經過濾與篩選,但仍不排除或有不肖企業以虛假、混淆、引誘、冒名頂替或提供名不符實工作機會之可能,故於應徵面試時,仍應提高警覺,注意自身權益與安全;如遇有任何疑慮或不法,應立即結束面試離開並向本網站檢舉。
  4. 本人利用本網站之求職會員服務,從事與求職面試無關或其他不法之行為,如自行或經他人檢舉查獲屬實,本網站有權終止本人使用求職會員服務之全部或一部分。

第六條 免責聲明

  1. 本人知悉本網站所提供之求職服務,並不代表本網站有義務對本人與求才廠商間之爭議、受雇後之勞資爭議、求才廠商或本人之授權人將本人之求職履歷資料移作不法或不當使用時,須負其責。
  2. 本人知悉本網站所提供第三方連結之廣告內容、文字或圖片,均係由他方設計、提供,本人須自行評估其內容之正確性、可信度與連結網站之安全性,本網站對於連結不負擔保責任。
  3. 本人知悉本網站對於所提供之資訊與內容,有權隨時修改或刪除。
  4. 本人承諾對於本網站及德萌有限公司,本於前三項情形所生之一切民事、刑事或行政權利均拋棄,無條件不再主張,亦不任意公開散佈有損本網站、德萌有限公司或其負責人、董監事、受僱人商譽或名譽之言論或文字。

第七條 面試應注意事項

本網站所提供職缺之求才廠商,雖經本網站篩選,仍不排除提供不實之工作機會,本人於應徵面試時應提高警覺,遇有任何疑慮或不法,本人皆可循本網站客服信箱提出檢舉。

第八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本網站之隱私權保護政策準用隱私權保護政策辦理,本人明瞭該隱私權保護政策亦為本求職規約之一部分,本人應詳加閱讀。

第九條 管轄法院

本人若因使用本網站發生糾紛而有訴訟之必要,雙方均同意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